人活着就是为了流川枫!!!

[末泽]替身①

   看完第六集的胡思乱想,情节冗长,土且狗血,人物OOC,望各位轻喷     会不会接着写就随缘了  

   云末有个白月光----程枫。他们二人在赛场上配合天衣无缝,互相信赖;赛场下,二人知心知底。但自从那件事之后,他们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了,云末的那句“我喜欢你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留下遗憾种种。

   升入高中时,云末遇见了一个很像程枫的人。他们长得不是很像,但那双眼睛竟出奇的和脑中程枫的重合在了一起,他们眼中对于篮球的热爱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。

   云末起初并没有在意,但许星泽总是一而再,再而三地出现在他的生活中,使他不得不在意。许星泽和脑中的程枫总是重叠在一起,令云末遐想不止。

   他很想看见这双与程枫相似的眼睛因他而雀跃闪烁,但他不想重蹈覆辙。只是有些东西,不是说不想就不想的,这条覆辙,他早就深陷其中了,不得不重蹈了。云末不是什么拿得起放的下的好人,即使日后许星泽知道真相后,也会像程枫一样远离自己,他不在乎,只因为许星泽像程枫,像他得不到的心上人,所以他要许星泽做程枫的替身,一个能永远待在他身边的替身。

   

   许星泽像往常一样来到球场,躺在地上向云末抱怨“云末,教练说我数学下次再考不及格就让我边训练边做数学题,马上就月考了,怎么办啊”

   他的抱怨给没追过人的云末指了一条明路“我可以教你”他把球放在一边,注视着躺在地上的人。

   后者惊奇的直起身“你真的愿意教我?!”那双眼睛满是喜悦,正是云末最想看见的,他蹲下身子,看着那双让自己多次为之心动的眼睛,渴望这双眼因自己流露出更多的神情。

   许星泽被他看得双颊微微泛红,云末才发觉自己看的时间太久了,站了起来,扔下一句“明天放学我在图书馆等你”就打算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“云末,谢谢你,改天请你吃大餐!”许星泽冲着云末的背影喊道。云末一回头,许星泽扬起一个明媚灿烂的笑,二人隔着半个球场,云末心底像是被鸦羽轻轻扫过,痒痒的,可他脑子里想的全是另一个人:

      程枫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