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就是高山

【末泽】一个吻引发的一系列事件

私设云末加入球队,二人已经在一起,现在是大学时期

胡思乱想,文笔极差,人物严重OOC,自娱自乐,不喜勿喷

    日暮时分,在树影掩映的林间小径上,未尽的阳光在路面上投下两个人影,并着肩走在这段路上。

   许星泽趁着云末不注意,悄悄抓住了他的手,云末轻笑着回握,二人十指紧扣。

   待这两个青涩的少年走到一个最隐秘的角落,云末将许星泽按在树上,俯眼正好对上许星泽的眼睛,不久便落下一吻,随即又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   光影缠绵,难舍难分。


   他们回到家,一夜荒唐

   

   清晨,许星泽裸露的胸脯和脖颈上满是凌乱的吻痕。

   云末看着怀里的人,嘴角无意识地扬起,见他要醒便起了挑逗的心思,闭眼装睡。

  许星泽一睁开眼,见云末还在睡,大着胆子贴上自己的双唇,蜻蜓点水似的,很快就缩了回来。

   他正想抬眼看看云末有没有醒,就看见云末也看着他,眼中似乎还带有几分调戏的意味。许星泽才发觉他在装睡,羞红了脸,把头埋在云末的肩窝里,闷闷地问:“你什么时候醒的?”

   云末没回答,吻了一下他的发顶,把人抱得更紧了,又开口:“下次想亲就亲,不用偷偷摸摸的 ”

   许星泽的脸更红了,轻推了一下:“该起床了,今天还要训练的”

   云末伸手轻捏许星泽的侧腰“你还能训练吗?”

   腰上传来的阵阵酸痛打断了许星泽确定的回答“好像,不能”

   云末无奈,帮他揉了揉腰“乖,听我的,今天先请假”


   第二天许星泽觉得自己已经不疼了,就打算去训练。恰好云末一早就去参加讲座了,他也没有照镜子的习惯,于是那些没消散的吻痕就明晃晃的挂在脖子上。别问我洗漱为什么不照镜子,我也不知道

   一路走来,许星泽收获了许多人好奇的目光,他还以为自己的帅气终于被大众发现并认可了,沾沾自喜,哼着小曲儿走到了篮球馆。

   司马沉宽(以下简称胖子)看到许星泽时手里的球都吓掉了,许星泽倒是很自然的捡起球“胖子,你今天状态不行啊”

  “星泽你告诉我你是不是谈恋爱了,最近还进行了性爱活动?”

   许星泽人都傻了:这胖子咋啥都知道?

   胖子叹了口气,指了指脖子,许星泽立马冲进洗手间,看着脖子上的吻痕崩溃了。一边埋怨云末那个畜生,一边质问自己早上为什么不照镜子。

   云末走了进来,解下围巾给许星泽系上,又抱住了许星泽“你要是不想告诉他们,我就去和他们解释"

   他正想出去,许星泽拉住了他的衣角“我不介意的,真的,和你在一起,我很开心”

   “我也很开心”云末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。

     二人牵着手走到队友们面前。

    "所以,你们在一起了?”

    云末笑了笑,没说话。

    许星泽用上海话说出一句“烦死了”,就拉着云末的手跑出了篮球馆。


   恣肆张扬的少年,心中总是有一簇迎着烈日盛开的花,美丽而又锋芒毕露,这是他们最好的年纪,也是最勇敢的年纪,可以无畏那些流言蜚语,奔跑至世界的彼端。

 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3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